close

    我知道我的身分...

    ...

    反正老頭說了,這是一場遊戲,這麼快就結束可不好玩...

    ...

    對了,我把契機藏在“重生”裡,在這之前的我是一位孤兒呦...

   

    別擔心,我不會忘記我高傲的血統的,不過就是掌握一個星球嗎,這有多難?

    ...

    你覺得先生後嫁好,還是先嫁後生好?

   

    等我生完小孩在叫你們來好了...

    !!!!!

 

    轟隆轟隆!灰塵隨著劇烈的震動飄下來,卻沒有沾到王座上的我分毫,我不動如山的喝著茶,優閒的看著面前滿目瘡痍的宮殿和傷痕累累的魔道修士,心中泛起的波滔沒人知道。

    這座魔宮有被自己調整過了,區區攻擊是毀不了的,可惜那些想把我們活埋的蠢貨,完全不知情還浪費時間在這不可能的任務上,呵呵,我好惡趣啊。

    「魔君,我等之王啊,請您快走吧,有屬下殿後,趁正道修士還沒攻破防禦前逃吧!」面容憔悴的老者手按住斷掉的右臂,朝恍神的我哀求道。

    其他人也一臉抬起頭來,堅定的看著我,是誰說魔道修士就沒有正道修士的忠貞?為什麼我只看到正道修士的貪婪無度,在我有難時,只有魔道才肯對我伸出援手?在利益的衝突下,正道修士毫不猶豫的拋棄我,而魔道卻願意捨身保住我?

    我苦笑,心好累,好累好累,被傷的千瘡百孔,失去太多東西,已經走不下去了,逃?能逃到哪裡?不斷重複著殺戮和利用,活著有什麼用?

    「沒用的,正道那群蠢貨是不會放過所有人的,只怕我一使用天賦,他們就拼死自暴也要滅掉我呢。」只看到利益的笨蛋,魔道最近的安分難道還不夠嗎?若不是為了分心鎮壓地底下那玩意兒,我老早就拍拍屁股,以後橋歸橋,路歸路,死活不再相見!

    「那怎麼辦啊?」魔道修士們一臉絕望的望著我,多年來的相處,我們產生的濃厚情感,在這一刻展露無遺,失去了我,他們會像無頭蒼蠅一樣,然後被正道一一消滅,最後正道發覺自己的失誤,想補救時已來不及,世界毀滅,想想就有點激動,真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變態。

    到時候正道發現真正能拯救世界的並不是他們,而是一直被仇視的魔道,那臉色要多精彩就有多精彩,打他們的臉真的百試不厭啊。

    「綠老。」我輕喊著,將他們的後路鋪上,到底,我們還是伙伴,一位身著碧綠長袍的老者上前,袖口沾上一些血塊,想必是在治療同伴的時候抹到的。

他是自己在離開宗門前要好的長者之一,我得知宗門將被毀滅時,好說歹說才拉出來的,再加上他對正魔兩道並無歧視,大家都同意他的存在,如今是魔道修士的醫修。

    雖然宗門到最後還是勉強存在,但根基不穩,我接手宗主之位後就放任不管,現在隨時間流轉和我暗中幫助下,回到了以往的繁榮興盛,綠老把幾位出色的徒弟扔在宗門就不管不顧了,一心輔佐我的魔道,為我效力,我沒說什麼,心裡也有些高興和歉意,就算宗門回到以往,依舊不是原來的宗門,所以沒必要花太多心思在上頭,我想這就是他想說的吧。

    「屬下在。」綠老看著眼前平靜的我,十分明白我這種表情所代表的意思,多年的依賴,我早就習慣將內心想法表達在陰晴不定的雙眼,唯有熟悉我的人,才能讀懂我意思。

    「我累了,不想玩了,就讓正道的蠢貨去處理牠們所造成的後果吧。」我把玩著杯子,眼中閃過一道精明,多久了?沒有像這樣如此有動力,想到事後正道那些蠢貨的臉色,不禁勾了嘴角,再次感嘆我的邪惡啊。



小劇場:

然:綠老

綠:屬下在。

然:我要吃冰棒!

綠:屬下這就去

有人看見一位綠衣老人買了一根巧克力冰棒,瞬間消失了,從此,那家賣冰棒的店頓時人滿為患,因為貴為仙人的人也來買了

────重來一次────

然:綠老

綠:屬下在。

然:幫墨心洗澡!

綠:屬下這就去

將墨心洗完澡,綠衣老人可憐兮兮的縮在角落治療自己被抓的鮮血淋漓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