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賊小娃,乖乖將本座的七彩玉仙珠還來,本座就饒了你。」什麼七彩玉仙珠,講的好聽,不過是將九九八十一個純陰之體的少女活活練化,用汙穢之物浸泡九十九天,在放入淫亂女子的體內溫養所誕生的至毒之物。表面的七彩流光,是那些少女們死前悲憤怨念所化的憎恨,觸之必死,美其名曰的淨化。

    看看,這就是正道,這就是人們不斷讚美的正道!我從魔道出名到現在,一個無辜的人也沒殺,也制定出許多規則約束手下,還獲得許多人的讚賞,如今卻被當成孽障,呵,道貌岸然的老不死,規矩自己定,對自己的利益有害者殺無赦,像隻有無底洞的蚊子,表面裝無辜,背地裡不知吸了多少無辜人的血啊!

    「你們可別後悔啊。」我對正道修士喃喃說道,取出一枚老舊但保護的很好的令牌,丟給站在遠方,不攻擊也不離開的玉袍青年。

    「以我宗門宗主下令,所有弟子將眷屬和重要的東西遷到宗門管轄範圍,五年內不准離開半步,並將令牌放在宗門禁地,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准插手宗門以外的地方的一切,否則令牌將會強制封印宗門。」我看著玉袍青年猶豫片刻後恭敬行禮,發出信號離開戰場,就算我是魔道魔君,依舊是他們的宗主,在加上我可怕的天賦,他們十分聽從我的命令,因為我不會傷害宗門,我會保護他們的。

    “一群愚蠢之徒,為什麼魔道要在這塊貧擠又明顯的地方建築總部,這麼明顯的奇怪之處都不先調查,就直接殺過來,沒見過這麼蠢的”墨心見宗門的人離開後恨鐵不成鋼的說道,悄悄攀升到某個高度。

    「我也不說什麼,六年後就去宗門那裡求吧,若你們還活著的話。」我邪惡的說道,肩上趴著一頭狐狸。

    「紅蓮吞月!」我的頭頂上出現一朵碗口大的紅色蓮花,鮮豔欲滴,劇毒之最。

    「糟了!」了解我天賦的人低聲咒罵,迅速後退,卻見我方圍千里的人腳下綻放一朵一人大小的紅蓮,無形的束腹住牠們。

    「既然你們那麼喜歡這裡,就化為這裡的一部分,看著你們所造成的後果吧!」我邪媚一笑,雙手一動,他們的下半身立刻化為樹根,順著紅蓮狠狠扎在地上,好似紅蓮上的裝飾品,從空中往下看,紅蓮緩緩浮動,排列成巨大陣法,而他們正在戰鬥的半生妖異猛然發出痛苦慘叫,轟然自爆!

    自半生妖異釋放出的飄散元力慢慢吸入地面,地面陣陣搖晃並發出轟隆聲,外加那些被抓的修士臉上痛苦神情,使眾人心生膽怯,半生妖異被殺會導致神魂受傷,輕則修為到退,若遇上好機緣變有機會復活,重則經脈寸斷,修為盡廢,此生在無修練的可能,此地所聚之人皆是成名已久的老不死,卻被我輕鬆廢了,暗自打著算盤,表面上故做不驚。

    吼!從地底深處傳來巨烈的吼聲,魔道總部泛起一陣漣漪,連同眾人腳下的地面透明消失,露出下面埋藏已久的秘密。

 

 

 

 

小劇場:

然:送你一朵紅蓮花,保證讓你水噹噹

眾人:魔君賜你一朵花,把你吸的乾巴巴

然:賞你一片月,美麗又婉約

眾人:魔君盯上月,世界快毀滅

然:你若有意見,血輪刀相對

眾人:…(天賦毀人界,只為回初現)

然:地府一出界,魔鬼高呼耶;領域剛展現,萬物跟著變

眾人:魔君一想念,正道哭喊天、妖異打哈欠,眾仙全都墜

然:本座念詩,你們吵什麼吵,想死本座成全你!

眾人立馬狂奔,身後跟著拿魔刀的魔君,從此世界毀滅

原來世界末日的原因,只是因為魔君念詩被改寫,打擾了他的興致,惹他不悅

眾人哭:我再也不要念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