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脈為骨,礦石為膚,岩漿為肉,一頭魔龍被鎮壓在下面,有如黑洞的嘴巴不斷發出咆嘯,查覺到上面的氣息,魔龍飽含恐懼及瘋狂的雙眼看像我,顯然記得我這個將他完美鎮壓在此的罪魁禍首。

    「喂,我給你兩年的時間衝破這個封印,你就有五年的自由,或者更多,在他們明悟自己的罪過前,准許你好好玩,但別傷害我的東西,你知道規矩的。」聽到我說的話,魔龍興奮起來,被我這個怪物鎮壓多少年了?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了!對於我後面所說的話,他連忙點頭,他的鼻子可靈了,知道我的東西的氣息,在加上他本能的會畏懼魔道的氣味,不用我說他也會迴避。

    「那是什麼!」

    「天啊!是魔龍!」

    「災禍之龍,魔龍!」

    「竟然被藏在這裡!」

    正道修士發現一臉垂涎自己的魔龍,猛冒冷汗,災禍之龍,是正道修士的剋星,喜歡吃正道修士,刀槍不入,善於偽裝成龍脈,引誘修士前來並吞食。

    而魔龍唯一的弱點,卻是害怕魔修,而且是經常接觸他的魔修,一但放魔龍出來,除了被我用天賦帶走的那些夥伴,就只有沾染我氣息的宗門令牌了,而如今,他們要嘛加入宗門,要嘛由魔道回來,因為我不會再多管閒事了。

    「好好享受吧!」我一口氣召喚出全部的半生妖異,心中一股傲氣湧出,世上只有我,只有我擁有三隻妖異,如今更要施展前所未聞的天賦,好不得意。

    妖豔冷冽的恐雀墨心、善於偽裝,幻媚嗜血的妖狐玄心、不知品種,殘忍無情的異妖無心,這三隻伴生妖異是我的代表,是噩夢的代表,也是魔道的代表,沒有人知道我家半生妖異的可怕之處,因為知情的人都死光了,我真正的實力。

    「永生輪迴!」頭頂上的巨大異妖吐出一輪陰陽之月,墨心心神一動,比永生之泉還要引人注目的拳頭大小泉眼在陰陽之月中悠轉,肩上的妖狐低鳴一聲,兩者強行融合,爆發出白光。

    「輪迴歲月!」

    白光劃破天際,遮蓋一切,揭開了往後的魔龍肆虐,正道崩潰,宗門大興,世道顛倒不堪的序幕,世人更永遠死死記住了我的事蹟,對我抱持著又敬畏又痛恨的心態。

    從此,世上少了大魔頭血輪魔君,卻多了一位邪媚蒼生,遊戲人間的少年。

 

 

 

 

 

 

 

 

 

小劇場:

然:叫你鬧!叫你跑!看我不揍死你!

龍:嗷嗷嗷嗷!(對不起,人家不敢了!!!)

經過一段摧殘後~

然:握手。

龍:嗷(握手)

然:哇!真乖!

龍:嗷(開心搖尾巴)

然:以後乖乖聽話,本座有賞!

龍:嗷!

眾人:…(身為魔龍的高傲跑哪了?你以為自己是狗嘛!)

龍:哼!(汝等無知之輩,本龍這叫能屈能伸,怎麼算是出賣龍的自尊呢?)

眾人:…(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