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君的意思是!?」眾人聽到我所說的話,愣了一下,他們很清楚,魔君如果不想玩了,就代表魔君有能力帶著他們全身而退,只要他們暫時修養身息,就能重新再來,而且還是正道修士千求萬跪的懇求他們回來!

    「墨心。」我不理會綠老臉上的不滿,將自己的半生妖異召喚出來,聖潔又妖豔的妖氣散發,七彩流光包圍著身軀,兇猛妖禽孔雀伏在我身後,鋒利光滑的鳥喙磨蹭我的手臂,我拍了牠的巨大鳥首,看的出牠眼底的縱容和溺愛。

    「永生之泉。」低聲喝道,孔雀張嘴一吐,憑空飄浮一座泉池,輪回不斷的泉水在我的掌控之下灑在眾人身上,一股清涼洗去了牠們的傷,復元了他們的身體。

    「綠老,小心看管,不要服用太多,到時候老的快死時又死不了時別怪我沒說。」我很惡毒的說,將泉池交給無奈的綠老,甩袖起身,龐大的威壓如潮水壟罩眾人。

    「記住,要讓正道那群蠢貨哭著求你們回來,你們才能回來。魔道修士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我單手撕裂空間取出足球大小的光團,朦朧的光使我的臉忽隱忽現,更顯威嚴。

    有了我的《領域》守護,魔道修士會有一段時間不會被找到,到時候正道修士恐怕會急的半死吧,哼!我對誰來統治一點也不在乎,但正道的表現令我不滿,就給魔道一個機會又何妨呢?

    「那...魔君呢?」有人說道,魔君不可能丟下他們自己離開,那就只有...

    「我玩膩了。」眾人被一股不名的力量抓住,丟進光團內,「我要回到過去了,好好保重,別太想我喲。」我打趣道,將光團隨手一拋,遁入虛空。

    最放不下的人已經處理好了,我對這裡,已經沒有留念,坐上孔雀墨心來到上空。

 

    轟!

    在高空,許多有名的正道高手齊聚一堂,不顧以往的恩怨,齊心出手,目的就是為了滅掉共通的敵人,我,戲稱幽夢影,魔道君主,血輪魔君。

    有墨心的天賦“歲月”,所有攻擊一接近我便會被歲月侵蝕,化成一團散煙,無人能傷我一根寒毛。

    淡淡瞥了明知無效,卻還是鍥而不捨猛烈攻擊自己的正道修士,我對我自己的好心感到鄙視,堂堂血輪魔君也會有這種東西?能看嘛!

    甩甩頭,將這種異樣的感情拋到腦後,就當作是我自己最後一次的任性好了,畢竟要離開如此熟悉的地方,有些捨不得這些到最後都想保護的事物,對,就只是這樣。

    「大膽孽障!還不快束手就擒!老夫還能從輕量刑。」在後面的紅袍老人指著我破口大罵,把我說的像是十惡不赦的千古大罪人,真不知道之後,誰才是千古罪人?

    望著暗招不斷的正道,我冷眼的笑著,把他們的容貌和勢力記在心裡,若理解的沒做的話,往後會用到的。



小劇場:

然:來呀來呀,來打我呀~

眾人:你找死!!!

一個時辰後

然:來呀來呀,我坐在這裡讓你打~

眾人:去死去死!!!

三個時辰後

然:到底打不打?我連一隻手指都沒動呢!

眾人:您老的龜殼也太強了點吧

五個時辰後

然:為啥不打了?我還沒死呢!

眾人拍桌走人:X,我們是來替你打磨龜殼的嗎?不幹了!

然:別走啊,只不過是把你們的攻擊化為自身靈力而已,別這麼小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