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台跑車的外殼沒有光澤,像池水一樣不露聲色,仔細一看才發現整台跑車的外殼是那種粗糙的類型,就是會有凹凸的觸感,讓整台跑車不會閃閃發光的樣子。

這讓我想起之前的電視新聞上有人的車子上頭也有改動。

電視上說,有錢人都是低調奢華。他們不會在車上貼滿鑽石,告訴其他人我就是富豪,他們會用我們難以想像的方式炫富。

黑天鵝羽絨,聽起來就是低調奢華的感覺,有人就把車子全用黑天鵝羽絨包了一圈,看起來非常漂亮,而且聽說非常好洗,不會太傷車,低調的炫富啊。

我不清楚有錢人的想法,不過我覺得炫富就要炫的低調,炫的讓人打從心底佩服。

有很多的有錢人,他們與我們一同生活,吃的喝的與我們沒有不同,像我們一同打屁,然後到了最後,我們才會知道,身邊的死黨竟然是個有錢人,他們家住豪宅,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錢,什麼都沒有只有錢。

這樣的有錢人,不教縱,不自滿,與平民無異,這才是有錢人得最高境界。

有錢的讓你不知道。

其實,我覺得有錢人是最有機會成為發明家的。

因為有錢人錢最多,而他們不需要擔心民生的問題,然後,他們就會需要做什麼來打發時間,腦袋裡會想出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這些念頭若能製造出來,那我們的世界就會更加邁向高科技了。

1796456_590937574320529_67423915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