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終於打完了,為了想劇情可花了我很多時間呢

由於劇情太複雜,我想直接跳到精華片段,下一章就是他們成為戰士的時候了‧

或許你們不知道魔族和聖族的恩怨,請放心,往後會告訴你的‧

試問一下,母狼幾歲時可以生小孩啊?超重要的!

想也知道冰掌的戰士名子是什麼,好好期待吧~

前言:成為聖族的他們遇到了什麼?

第六章:羽掌回歸

一匹藍色的公狼伴隨著巡邏回來的微雲一起進來,身上充滿冰族的氣味‧

「歡迎回來,小羽‧」蛇星看著公狼溫柔道,此時眾狼的喧嘩聲越來越大了‧

牠就是原本是靈族成員的小羽!

牠回來做什麼?

......

長老們竊竊私語,不安的騷動著‧

「牠怎麼可以回來?」冰掌怒吼道,背毛倒豎,尾巴直直豎了起來‧

「抱歉,蛇星,我知道不該再回到這兒,但依照神之守則規定,完成試煉之後就必須回到出生之地訓練道成為戰士‧」小羽瞥了發怒的冰掌一眼道‧

「我知道了‧」蛇星跳到羽掌面前「我,蛇星,靈族族長,召喚我的祖靈前來見證這場儀式‧小羽接受見習生試煉並及格,因此,我將它獻給您‧」

「小羽,你在拿到戰士資格之前,更名為羽掌,導師是溪炎」紫紅色公狼與羽掌碰鼻子‧

「羽掌!羽掌!」

冰掌恢復冷靜的看著儀式結束,猛然對著蛇星叫道「蛇星!我要和他進行鬥武!」

鬥武,是一種公開打鬥,專門用在私狼恩怨上‧

「羽掌?」蛇星看著一臉平靜的公狼問,必須在雙方都同意才能打‧

「沒問題!」他才剛回答,冰掌就伸出爪子很很撲向他,雙眼充滿怨恨‧

羽掌吃力的閃過爪子,臉卻被尾巴八下去了‧

冰掌藉由甩尾巴,轉過身子再度伸出利爪,還可以聽到風聲呢‧

羽掌再度閃躲爪子,鼻子被劃傷,這卻使冰掌怒氣更甚‧

「出招啊!」她咆哮道,猛跳到羽掌背上,施展出“連環星扒爪”,死命的扒他的背‧

“連環星扒爪”是冰掌新學的高難度攻擊,必須用後腳抓住敵人的背,保持平衡攻擊對方的背‧

吼!

羽掌猛甩身子,把冰掌甩離那血淋淋的背,爪子伸出,猛擊向冰掌‧

冰掌低身閃過那力道過大的攻擊,撞向羽掌的腹部‧

羽掌的後腳抓緊地面,想把冰掌壓到下面,冰掌在羽掌小腿處抓出傷口‧

羽掌吃痛一鬆,整匹狼側身倒在地上,咬住冰掌的肩膀,甩出自己的腹部‧

冰掌四肢平穩的著地,朝羽掌的肩膀死命的啃,羽掌不甘示弱的扯下冰掌,快速揮爪‧

兩匹狼經過將近三個時辰的纏鬥,直到蛇星宣布停止時才結束‧

羽掌一身是傷,還扭傷左前腳;冰掌除了有些狼狽,沒有什麼嚴重的傷口‧

「好了!誰受傷了?」夜毛和蜂爪叼著藥草,走到羽掌面前醫治‧

「沒事啦!」羽長吃痛的避開夜毛的腳掌「我的傷很快就會好了‧」

「冰掌?」微雲看著自顧自的舔著傷口的見習生輕呼喚道‧

只見冰掌憤怒的對羽掌咆哮,轉身跑出營地‧

「冰掌!」

「去狩獵!」冰掌大喊,不想被看到眼角流出的液體‧

「唉~可憐的孩子,還是解不開心結嗎?去狩獵消耗精力也不錯‧」迴心嘆氣道,眼底滿是疼惜‧

「冰掌怎麼了?」火掌用尾巴輕點赤掌的背問道,他可沒遺漏冰掌的眼淚‧

「羽掌是我們的哥哥,被紫碎他們帶到冰族‧」赤掌起身走進花之徑,慢慢跟在冰掌身後‧

「在我們倆小時候,都體弱多病,過不久,牠們就丟下我們離開了‧」

「她很恨羽掌‧」火掌走在赤掌身邊道,否則是不會要求和羽掌進行鬥武‧

「她恨羽掌剝奪她的雙親,就算櫻伴在怎麼照顧我們,她還是不是紫碎‧」避開冬青叢,就看到冰掌玩弄一隻瑁,身邊有一小堆獵物‧

瑁再度被冰掌玩弄到累癱,輕輕鬆鬆的被咬下喉嚨‧

「我可以肯定,少說五個滿月,多則一年,我們都不必睡了‧」赤掌把眼睛瞇的極細道,

火掌低頭看著腳掌旁邊的小白花,含糊回應‧

當晚,狐紅又看到冰掌和羽掌大喇喇的走出營地,隨後又看到赤掌和火掌滿臉歉意的尾隨在後,但他只是抽動耳朵,沒說什麼‧

冰掌和羽掌來到沙之丘,同時朝對方施展屬系之力‧

羽掌剛學會風之力,當然沒辦法贏從小就會的冰掌‧

但是,仗著殺傷力較高的“萬羽逆襲”,或許能扳回一城‧

冰掌沉穩的使用“冰牆”擋下羽刃,在揮動“寒冰凍土龍”,狠狠撲向羽掌‧

羽掌原地閃過龍,一掌壓制冰掌,其力氣,可不是早上可比擬的‧

冰掌氣喘吁吁的趴在地上,雙眼含淚‧

「為什麼!」她大喊,雙眼委屈的掉下眼淚「為什麼他們都只在乎你?為什麼不肯認同我?我已經變得很強了!」

羽掌沉默不語,靜靜陪在冰掌身邊,直到冰掌哭累睡著了,才輕輕背起冰掌回營地‧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內,冰掌一直在晚上找羽掌打鬥,火赤兩狼只能在一旁邊注意冰掌,邊練習火之力,早上就縮短訓練時間,好好補眠‧

牠們的導師沒說什麼,只是在受訓時變得更嚴厲,往往一個招式需要做到百分之百的境界才行‧

其他見習生原本也想學牠們一樣,但都被操得生不如死,因此再也不敢妄想縮短受訓時間‧

冰掌抽動耳朵,坐在赤掌旁邊‧

「我要你們去狩獵,接著和樺羽一起去巡囉,最後去清理長老窩和族長窩,沒問題吧?」微雲站在她們面前道‧

冰赤兩狼點點頭,走出營地‧

「那我呢?」火掌問雷羽,只見雷羽搖搖頭「抱歉,我答應迷花,要和她一起狩獵,今天就隨便你吧‧」他甩甩尾巴,走向等待已久的迷花‧

「......羽掌,自由活動吧!」溪炎的聲音傳來,火掌撇頭一看,只見溪炎跟著狐紅的巡邏隊出發了‧

「就只剩你和我了‧」羽掌走向火掌道,兩狼雖然差了一個月,但體型卻差不多‧

「我有事要跟你說,有時間嗎?」羽掌伸出一隻前掌問道,火掌回想起赤掌當初也是這麼說的,不由得點了點頭‧

他們倆走到獵物最多的狩獵場─密林地,並爬到樹上‧

「我相信你知道很多關於我的事‧」羽掌高雅的坐在成人大腿粗細的樹枝上,樹枝卻沒有因為牠們的移動而搖晃或斷裂‧

「你好像很照顧冰掌‧」羽掌委婉的說,實際上是想說你很愛冰掌‧

「那你呢?」火掌反問,羽掌雙眼閃過後悔‧

「我沒有照顧好她,在牠們小時候,有東西在我們喝的苔片上下毒,我在和紫碎玩,所以沒事‧牠們後來就開始發燒,嘔吐,差點死掉,紫碎就和石刺做出決定,一定是被魔族發現,所以才會被下毒‧」羽掌說出令火掌驚訝的事,他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被拋棄,只知道他們以前很虛弱,原來是這樣‧

「那櫻伴呢?她的小孩也...」火掌瞬間想到那位粉紅色狼后,即使冰赤兩狼成為見習生了,她還是待在育兒洞‧


「嗯,她的孩子全死掉了,而她,再也不能生育‧」羽掌悲哀道,火掌有如被雷打到般一陣搖晃,沒想到櫻伴受到如此的傷害‧

「卑劣的魔族!」羽掌撕扯著腳下的樹皮「受害的不只靈族,他族的聖族後裔也有一些遭到這般事情‧」

「是想減少聖族的後裔嗎?」火掌皺起眉頭問道,羽掌輕輕點頭「雖然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發現的,但其他成員卻沒事,我懷疑下的藥對聖族有影響‧」

「但是,所有的部族中,靈族的聖族數量明顯最多,冰族的險些死光光,紫碎因此想帶我們去冰族增加數量,順便告訴他族,如何防範‧」

「我一直沒跟冰掌她講,所以她才會恨我‧再加上,紫碎不喜歡羸弱的小狼,她認為這毒會讓他們變弱,但是,恨也是一種動力‧只要讓她發憤圖強,這點犧牲不算什麼‧」羽掌苦笑,雙眼充滿柔情‧

「你...在冰族發生了什麼事?」火掌敏銳的發現羽掌的情緒有些奇怪,想必是受到什麼委屈了‧

「沒什麼,就是小紛爭‧」羽掌抬起右腳讓火掌看到隱藏在側身毛皮下的小爪痕‧

那爪痕深深淺淺的在側身烙下印記,密密麻麻的像蜘蛛網‧

「你!」火掌用尾巴輕撫傷痕,那肯定不是一兩天的事‧

「對待異類就是這樣,不過我不會再受辱了,當初為了好好觀察冰族所受的傷,我會加倍奉還的‧」羽掌放下右腳,毫不在意的說‧

火掌愣在一旁,沒想到羽掌是這種狼,牠實在是太訝異了‧

「我說這些就只是希望你能照顧冰掌,牠很衝動,而且...這也是你的任務‧」羽掌停頓了又說「除了你,沒有狼可以代替‧」

「那赤掌呢?」火掌瞇起眼睛看著猛然從樹枝上跳下去時動用風之力緩衝的羽掌‧

「牠跟我們可不一樣‧」羽掌拿下在頭上的落葉「就像樹,牠是鳳棲木,我們則是小樹苗,當牠完成自己的使命後,便是牠離開,我們茁壯的時候了‧」

突然,一陣細長的尖叫聲傳來,是樺羽的聲音,牠今天是巡邏到聖靈岩‧

「發生什麼事了?」火掌跳下來,豎耳傾聽‧

「好像是冰族入侵聖靈岩!」羽掌利用風之力,眼前清晰可見一批巡邏隊被冰族打的節節敗退,樺羽呸口大罵‧

「可惡!」火掌低吼一聲,往聖靈岩的方向衝去,突然一陣奇怪,回頭發現羽掌還在原地‧

「羽掌!走啊!」火掌停下腳步催促道「不,我不能去‧」羽掌搖搖頭,四肢雖然蠢蠢欲動,但就是不行‧

「為什麼?」火掌瞇起眼睛,他害怕了?

「我原本的部族是靈族,跟著紫碎來到冰族,我該幫誰呢?」羽掌輕飄飄地說,火掌一楞,不知該如何回答‧

「我不能幫原生部族或幫寄養部族,我去了,有什麼用?」

羽掌搖搖頭,做了下來「你去吧,我在這裡就好‧」

「但你...」火掌還沒說完,一個軟趴趴的東西夾雜著熟悉的冰之力,飛向羽掌,羽掌用尾巴輕輕擋下一看,是一隻死掉的老鷹,爪子上還抓著一隻萸‧

兩道黑影從牠們旁快速移動,其中一個落後朝火掌大叫「快啊!羽掌守護獵物就好了!」赤掌說罷,不等火掌回神,快速朝聖靈岩衝去‧

火掌淺笑後追上赤掌,一路跑過花之穴,到達與冰族相交的河邊‧

四族是以四條從四神木(聚會之地)向外流動的河川為界‧

眼前可見樺羽純白色的毛皮都被血染成紅色,苔毛和一匹棕色母狼並肩抵抗,但卻是困獸之鬥,鴉月和夜紋烏亮的黑毛有些被扯下來,夜紋的肩膀淌著鮮血,卻不消牠們的鬥志‧

冰掌加入戰場,撲向正咬著譁羽的暗藍色母狗,把牠扯到一旁,撞飛一隻粉色短腳狗,順便用腳壓住一隻銀灰色母狗,使牠的頭從樺羽背壓到地上‧

整個動作快如閃電,但那三隻冰族戰士也不是吃素的,化解力道後,瞬間揮爪攻擊冰掌‧

冰掌扯著樺羽,輕鬆避開攻擊,赤掌和火掌伺機揮了那三隻母狗一巴掌‧

「哼!靈族的戰士少到需要小狼了嗎!」暗藍色戰士甩甩被抓傷的耳朵譏諷道,雖然體型差了一半,但牠們奮力攻擊,母狗們一開始玩弄似的輕輕反擊,到最後發現見習生們的爆發力後,想認真...也太遲了‧

在附近狩獵的雷羽和迷花跑來合力幫著苔毛牠們,另外一隊巡邏隊的狐紅則衝向在一旁標上記號的其他冰族戰士,場面一下子混亂起來‧

伺機行動的冰掌碰上一隻綠色公狗見習生,兩人對看一眼後齊齊撲向雙方‧

「你的攻擊還是那樣的微弱呢!」冰掌躲過草掌的“爆裂突刺”,一個扭身,盡量伸長手臂,“幻影四方陣”奉還給草掌‧

「那是因為我沒盡全力!」草掌後腳一蹬,閃出了冰掌的技能範圍,巨大的爪子朝冰掌劈頭而下‧

冰掌像是要空轉一圈的姿勢,一個“月亮逆轉”險些躲過輕而易舉就把地面刨出一個洞的爪子,爬上草掌背,施展變的更熟練的“連環星扒爪”‧

哼!草掌背部一陣火熱,鮮血順著毛皮滴落地面,牠一陣怒火轉頭把冰掌拖下來時,眼前有一道赤熱的目光從遠方直直看著牠‧

那是什麼?草掌愣了一下,連冰掌從嘴巴中掙脫下來都不知道‧

嗚!草掌臉上突然被一團毛球蓋住,一個不穩,往身旁的冬青叢滾過去‧

「呸!笨蛋!想讓那傢伙知道我們查覺到他的行蹤嘛!要是他跑了怎麼辦!」冰掌呸道,眼睛發出銀色的光芒,施展聖族最特殊的能力─共鳴!

這事能將心裡的話藉由血脈傳遞,並能和對方交談,不論身在何處‧

前提是,雙方是親手足,否則無法溝通‧冰掌正告訴赤掌,這裡有東西!

「那個目光是什麼?」草掌藉著綠色的毛皮能隱藏在冬青叢內,所以肆無忌憚的問,完全不把現在的戰鬥當一回事‧

「那是魔族!」冰掌小心的在那東西身邊的露珠上施展冰之力,藉由露珠看到那東西的真面貌‧

一身精壯的肌肉,無數道大小不一的傷痕遍布全身,腥紅色光芒壟罩全身,血色月牙在眼角,四條尾巴興奮的搖來晃去,碰到的樹葉都腐爛枯萎,這是魔族的戰士‧

「魔族?他來做什麼?」草掌藉由植物,輕鬆的看到那隻魔族戰士‧

「我不知道‧」冰掌誠實說道「但我敢拿一個月的狩獵打賭,這次的戰鬥,是因他而引起的!」

「老實說‧」草掌低頭看著腳下的草地小聲說「冰族來了一隻外來客,名叫毒牙,是他唆使我們進攻的‧」

他想到那隻身材雄壯威武,力大無窮的外來狗,氣宇軒昂的質問泠星難道不想奪回屬於冰族的聖靈岩嗎?

當時他的確有起疑心,卻不怎麼在意,滿懷戰意的加入突擊隊的行列‧

「什麼!」冰掌不敢相信的瞪著草掌「神之守則不是說了很清楚:不能接納外來客的任何戰鬥唆使嘛!」她破口大罵,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草掌頭更低了‧

「唉...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冰掌嘆了口氣道,一直旁觀的藍冰夜悄悄現身在牠們身旁,葉花也在‧

“事關緊急,我會教你們如何變成聖族的外貌‧”葉花著急道,尾巴一直抽動不已“這樣你們才不會暴露現在的身分‧”祂看見殺死族人的殺手在前面卻不能出手,焦慮的繞著草掌打轉‧

“跟我念:我以神聖的血脈為榮,褪去偽裝,以神所賜與的力量守護神帝星域!”藍冰夜莊重的說道,冰掌和草掌排除雜念,一字一句嚴肅的說‧

「我以神聖的血脈為榮,褪去偽裝,以神所賜與的力量守護神帝星域!」

周遭的氣息一瞬間的停帶,牠們的外型也有所改變‧

冰掌冰藍色的毛髮散發出寒氣,體型也變大許多,稚嫩的臉形變的莊重嚴肅,紫色的眼睛加入了跳動的銀光,兩條尾巴在寒氣的襯托下,有如兩條蓄勢待發的冰龍,腳踩踏的地方浮現冰藍色的方陣,一堆古老的文字在陣上跳動,寒氣在方陣裡自動繞著冰掌移動‧

草掌的毛髮變成翡翠般的鮮綠色,三條綠光閃爍的尾巴使得草地充滿生機,翠綠色方陣內的草釋放出大量的木之力,荊棘形狀般守護在草長周圍,原本在戰鬥中所受的傷也在瞬間被治癒完全,整個生氣勃勃‧

兩身影的四肢上,各有一個像是三角形,卻有圓弧的黃色光環,這是聖族的特徵,也是聖族的驕傲‧

“這就是你們真正的模樣‧”藍冰夜驕傲的說,淡去自身陪伴在冰掌身旁,葉花也欣慰的笑了笑,給草掌加油‧

退去偽裝,恢復身分的兩見習生互相對看一眼,齊齊消失‧

這是聖族拿手的速度─瞬移,能瞬間就消失並移動到任何地方‧

正在不遠處看著戰鬥的魔族戰士正是毒牙,脫去偽裝的他跟草掌牠們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一陣寒氣直逼毒牙的腦後,天生的謹慎使他快速躲過冰掌的“寒爪”‧

一擊沒中並沒有使冰掌退縮,哼了一聲又繼續進身搏鬥‧

毒牙沒想到還有聖族的後裔能施展屬系之力,不過片刻又回到狀況,火暗系之力攻向冰掌‧

兩身影忽快忽慢的交戰在半空中,牠們都有自知之明,不能讓下面的戰士發現,所以力道都卸到一旁,一時之間僵直不下‧

閉上眼睛待在一旁的草掌正專注的與大地聯繫,取得周遭所有動靜後猛然睜開眼睛大喝一聲‧

一個無形的隔音結界變形成了,而後便加入冰掌的戰鬥‧

雖然恢復身分後屬系之力的威力上升不少,但還是沒辦法和年紀較大又克制牠們的毒牙並駕齊驅‧

冰掌和草掌被打下空中,吃力的抬頭看著毒牙‧

「哈哈哈!聖族果然還是不行了嗎,待我把你們宰了,好給死星邀功!」毒牙驕傲的說罷,揮了一道暗火利刃攻向他們,速度之快,牠們還來不及反應便直逼眼前‧

但他們卻不害怕,就在要擊中身體的時候,「琉璃水障!」一道柔水結界凝結在她們面前,穩穩擋下攻擊‧

「萬羽逆襲!」「月牙之舞!」兩道一強一弱的風刃便直撲毒牙,銀色月牙尾隨其後,配合的天衣無縫‧

毒牙吃力的躲過風刃,但還是被劃過腹部,銀色月牙刺進他的肩膀,毒牙狼狽的掉到地上,狠毒的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聖族‧

先前還在下面打鬥的三隻冰族戰士變成聖族的模樣狠狠的反瞪著毒牙,赤掌、火掌和羽掌守在冰掌他們面前‧

「沒事吧?」赤掌擔憂的望著冰掌,見冰掌輕輕搖了搖頭,鬆了一口氣‧

「我來治療妳‧」草掌伸出充滿木之力的腳掌,就要治療冰掌那傷痕累累的背‧

「你,不趁這機會,更待何時?」冰掌按住草掌的腳,沒頭沒尾的問道‧

草掌愣了半會兒,知道她在說什麼‧

“木的倔強,就是草木在生長的時候,絕對不會停止,不是茁壯,就是枯死!”葉花輕脆的聲音從腦海裡響起‧

草木可以柔弱,也可以堅固,就看你有多倔強‧”祂慈愛的看著草掌“木之力,可不是只有治癒的能力,它代表的─是龐大的爆發力!”

草掌打定主意轉頭看向毒牙,身旁的木之力早已悄悄的滲透到地下‧

「看來,還有很多漏網之魚呢!」毒牙一一看了聖族戰士們冷笑著,屬系之力隨著怒氣的上升而爆發,四條尾巴像蛇一樣拍打在地,花花草草瞬間變成灰‧

「我殺了妳們!」毒牙咆嘯道,無數暗火之力化作黑龍,爭先恐後的撲向他們‧

「沉住氣,慢慢來,草木之力需要的,只是時間‧」冰掌有點難受的說,被壓在下面的側身散發著微弱的黑氣,但都被冰掌的寒冰氣息硬是壓下去‧

中毒了嗎?暗之力果然也像木之力,會釋放出毒素,加上火之力的燒傷,得速戰速決‧冰掌起眼睛想,但還是沉穩的誘導草掌釋放真正的木之力‧

無數黑龍衝撞著暗藍色戰士所創造的水之結界,每衝撞一次,她就全身顫抖一次‧

火掌、赤掌和羽掌深知自己沒有能力與之對抗,所以負責撐住結界,不能讓黑龍把結界給毀了!

“爪月,我快撐不住了...”她用靈魂血脈向我們求救,畢竟要是說出名子,可能被魔族戰士發現真實身分‧

“下水,在撐一下,我快找到弱點了...”銀灰色戰士聚精會神的盯著每一條黑龍,為暗藍色戰士加油‧

喝!銀灰色戰士輕喝一聲,快要打破結界的那條黑龍被光針刺穿,發出淒厲的慘叫‧

粉色戰士難受的摀住耳朵,頭一撇,慘叫的黑龍被風刃砍成兩半消失掉‧

“這樣根本來不及...”粉色戰士咬牙切齒道,連手才殺死一條,但還有很多啊...

「就是現在!」冰掌不管牠們的談話,猛然大喊‧

草掌雙眼閃爍銀光,無數荊刺從毒牙身下竄出,有如惡狼般甩向毒牙‧

「千葉萬殺!」

毒牙想扭身躲過攻擊,但身體卻被無數花草給綁著結實,當他想用火燒光它們的時候,冰掌一聲長蕭,周圍開始快速結冰,使毒牙的火焰有一瞬間的停帶,荊刺就狠辣的刺進毒牙的身子‧

花草更趁隙綁緊毒牙的身體,尖銳的葉鋒劃傷毛皮,乳黃色毒液便流進傷口,瞬間火辣一片‧

吼!毒牙痛苦的發出慘叫聲,卻穿不過草掌設下的結界‧

「冰龍咆嘯!」冰掌大喝一聲,無數冰之力化作龐大的巨龍,盤旋在結界外,靠近一些的黑龍頓時被凍成冰像,冰龍昂首高傲的俯視著毒牙,暗藍色眼睛閃過不屑,寒氣猛然爆發,黑龍全數凍成雕像‧

怎麼回事?毒牙一臉驚訝的看著冰龍,那種力量...那種威壓...很像那位英勇的聖族族長...

冰龍長吟一聲,所有的冰雕碎成粉末,周遭的溫度更低了,而後又以勢如破竹之力衝向毒牙‧

碰!動彈不得的毒牙正面被冰龍打個正著,全身的力氣瞬間被吸光,整個軟趴趴的倒在地上‧

銀灰色戰士一跺腳,細小的光線便纏繞住毒牙,正當快完全綑綁的時候‧

「哈哈哈...你太大意了,毒牙‧」刺耳沙啞的聲音從天而來,月光頓時被遮蔽,一隻土棕色大準撕裂光線,抓起毒牙,就要飛走‧

“魔鶚!”藍冰夜在冰掌身後震驚道,看著眼前那隻有著無數戰疤的凶惡大準‧

那是魔族現任的巫醫,魔鶚‧

“是他!怎麼可能?”葉花抽動耳朵道,巫醫不能插手戰鬥,他違反了神之守則!

「魔鶚,我...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能...」毒牙艱難的抬起頭看著魔族巫醫,正要說完,魔鶚用力搧了翅膀‧

「再一次?你還有再一次嗎?」魔鶚不屑道「連小小的訓練者都無法解決,你想,死星還會信任你嗎?」

「我...」毒牙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魔鶚,牠好不容易在魔族爬到這個地位,讓死星願意指派任務給他這個訓練者,難道就這麼前功盡棄了?不!不!牠不甘心啊!

魔鶚不看毒牙不斷轉變的表情,低頭俯視著聖族戰士‧

「各位好久不見,希望下次見面能拼個你死我活,尤其是...」他看著冰掌,笑得很詭異「魔族會把你們遺族給殺光的,好好期待吧‧」說罷,一層黑暗包圍牠們,朝著遠方毫不遲疑的離去‧

從戰鬥開始到結束,不過幾分鐘而已,但他們卻親身接觸到了,真正的魔族‧

那種野性,那種嗜血,都不是他們所想像到的,那才是真正的戰鬥、真正的戰士‧

「太好了...贏了!」草掌收回木之力,虛弱的趴在地上,開心的搖搖尾巴‧

「葉花、冰掌,你看...冰掌!」草掌轉頭想要邀功,卻見冰掌無力的倒在一旁,呼吸急促,猛然大喊‧

在冰掌身邊的三匹狼輕輕的把冰掌壓在身下的側身翻出來,一道爪痕從肩膀到後腳,沒留多少血,但卻被火燒得皮開肉綻,點點暗之力從傷口滲透出來,失去冰之力的壓制,暗之力霸道又瘋狂的在冰掌的體內肆虐,使她忍不住痛苦呻吟‧

「快治好她!」羽掌朝草掌叫道,眼中滿是擔憂‧

「不行!這不是普通的傷口‧」草掌快速架設治癒的領域,卻無法消除冰掌的痛苦,咬牙切齒道‧

“冰雪...冰雪...”藍冰夜看著痛苦不已的冰掌,深吸一口氣後輕聲呼喚,那聲音有如微風般,冰掌掙扎著張開眼睛‧

「...夜...咳咳咳...」冰掌吐出一個字後,一陣劇烈的咳嗽,吐出一些血‧

藍冰夜緩緩釋放溫和的冰之力給冰掌補充體力,讓她不要睡著‧

“鶚羽,淨化空氣,羽追輔助;爪月,先把傷口上的暗之力消除;赤翅、火雲,想辦法吸收火之力;下水,把傷口清洗乾淨;草足,步陣,我要教你如何治療和淨化屬系之力所召成的傷‧”葉花冷靜的分配工作,要草掌坐在冰掌面前‧

“屬系之力和普通的傷口不同‧”葉花嚴肅道“牠們會有意識的在體內肆虐,沒有巫醫或木之力來治療,就會死‧”

“你要溫和的引屬系之力出來,釋放出自己的木之力到冰雪體內去治療傷勢‧”草掌聚精會神的聽從葉花的指令,先是安撫急躁的暗之力,藉由鶚羽和羽掌的幫忙,一點一滴的誘使出來並讓爪月淨化‧

赤掌和火掌拼命的吸收火之力,讓下水好清洗,冰掌的呻吟聲漸漸弱下,呼吸也越來越平順‧

過了好久又像一下子,冰掌體內的暗之力完全拔除‧

“呼~”葉花疲憊的趴在地上,安心的看著冰掌的傷口漸漸癒合‧

“大家做得好‧”藍冰夜用尾巴輕撫冰掌,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祂不想再承受一次了‧

因為他的疏忽,而導致冰掌中招,藍冰夜看起來不及不許的,其實早已心急如焚‧

“我在你們打鬥時又設了三個結界,能革除時間與空間,雖然被魔鶚打破了一個,但我們只經歷了一分鐘的打鬥而已;待會赤翅你們帶著冰雪回去,爪月也是,不能把這件事告訴其他同胞,就算是聖族也一樣,牠們能微微查覺到我們的動靜,所以會更加小心,不會出事的‧”藍冰夜舔舔冰掌的額頭道,祂雖然有點慵懶,但該出力實還是會出力‧

其他戰士們點點頭,魚貫的走進冬青叢中,悄悄離去,加入下面的戰鬥‧

「呸!木尾,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啊!」狐紅抓了一把紫色公狗笑道,溪炎則一口咬住他棕色的尾巴,擾亂他的活動‧

「哼!一群仗勢欺狗的傢伙,沒本事就耍花招!」木尾努力搶救可憐的尾巴罵道,原本好好的計畫被打亂了‧

「我們的天性本來就是團隊合作,哪像你們使用偷襲,卑鄙!」雷羽撲過來咬了木尾一口又跳離他反嗆‧

「什麼!你們這群該死的...」木尾張嘴要罵道,急促的狗叫聲從聖靈岩的方向傳來‧

「冰族撤退!撤退!」這次帶隊的風足沙啞的大喊,所有冰族戰士聽到後立刻拋下對手,撲通撲通的游過小河,回到冰族的領地‧

「記住!聖靈岩是我們靈族的,我們會誓死守住!」溪炎朝他們大聲說道,其他戰士們紛紛發出勝利的嚎叫聲‧

恢復體力的冰掌在赤掌和火掌的攙扶下回到戰場,看見大家高興的互舔戰疤,鬆了一口氣‧

「你們今天做的很好‧」全身染血的微雲走過來道「再過幾天就讓你們參加戰士試煉吧‧」她笑著說,轉身去找夜紋聊天了‧

冰掌牠們很清楚微雲真正的意思,能打跑魔族戰士真的很厲害‧

冰掌抬頭看著朝陽,心中堅定起來‧

我一定會打敗魔族,恢復聖族的!

(羽掌第一次出來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